close

    今天又是我錄音的時間了!錄完音順便練習一下上次學的編曲軟體,哇塞!這要玩下去,恐怕必須給我一天的時間,因為一坐下來練習,時間會過的很快!真希望我可以有空閒!好好練習編曲軟體,寫更多歌!此時,心中尤然佩服很多大人物,明明上帝給每個人的時間是一樣多,但他們卻可以比一般人更會運用時間!

    最近學了個秘訣!就是:「要在恩寵裡工作,而不是透過工作來得到恩寵。」很多基督徒筋疲力盡的原因,就是有種壓力要在外面製造出我們裡面沒有的東西,於是產生了一種工作導向的福音,我要經歷在恩寵裡工作,因為神的愛激勵我,我就有力量為神而做,基本上神很會做事,一切都是祂做的,但祂讓我們一起得榮耀!

    能參與神的榮耀計畫,一起跟神同工,是一件幸福的事!

幸福小經文:(箴言4:23)你要保守你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