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晚影視組團劇,在聚會前,我回想著當初多媒體影音事工團成立的過程,由一個人開始,並在2008年的4月正式成立影視團隊,成立後不久,同月的27日,海凱斯先知來台為教會預言,預言中提到神將在教會興起一個媒體的事工,才剛成立媒體事工的我,真的驚嘆了一會兒,也鼓勵了當時正成立事工的我們,後來於20095月也成立了廣播團隊,如今這個團隊將近 40人(含廣播團隊與影視團隊),神真的自己興起了媒體事工!

    晚上的團聚,慰勞義工們平日委身的服事,大家歡樂的一起吃喝,並歡唱歌曲!我覺得很感恩,能有這麼一個很棒的團隊!如今時候到了,神興起下一個領袖起來承接,當我們一同祝福下一個領袖!我真感受到神的能力與恩膏在我們中間,我們都只是個微小的器皿,因著願意,神可以使用我們的一點點,成就祂偉大的計畫,如今,看見有更多人起來承接,我真的很感動,證明神在我們中間!

    我們所做的能有接班人,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繼續傳承神所託付我們的,直到看見神的榮耀!

幸福小經文:(路加福音12:32)你們這小群,不要懼怕,因為你們的父,樂意把國賜給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