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休假我想回家,打電話給爸爸,不妙爸爸竟在高雄弟弟那,我跟爸爸說:「那我下個禮拜再回去好了!」掛了電話後,想起下個禮拜有跟人約吃飯,所以我就打給那個朋友約今晚吃飯好了。過不久,爸爸打了電話給我,竟然說他要趕回田中,我跟他說:「我後來跟朋友約了,下禮拜再回去!」雖然爸爸說沒關係,但我感覺到他有點失望,他說:他還是會回去,跟我說若想回去,他四點多就會到家。爸爸還真愛我呀!心裡正想著我又不會回去,他幹麻又堅持回田中,就在此時,我約吃飯的朋友打了電話給我,說他今晚還是先不出門好了,真是神奇!因此我二話不說,就馬上決定回家去,雖然已經快下午三點了。

    我比爸爸先回到田中,走在田中鎮的路上,心情都輕鬆了起來,感覺我比較適合鄉下的樣子,呵呵~~然後我找了間洗髮店進去放鬆洗個頭,洗完後剛好爸爸到家了,這一切的安排都剛剛好!

    晚上我心血來潮,訪問了爸爸,採訪爸爸的故事,聽著爸爸分享著他的小時候到現在,爸爸講到我的部份,竟然哭了!我真感受到爸爸對我的關心與愛,我也哭了,謝謝上帝給了我一個愛我的爸爸!

    上帝給了我一個好爸爸,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!

幸福小經文:(馬太福音3:17)從天上有聲音說: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