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「你為什麼會有壓力呢?」一個微小的聲音在提醒我,你只是器皿,神透過你在做事,既然我是器皿,有什麼好擔心的!是上帝透過我在做事,突然間聖靈引導我去思想:「想想當初你不是一直跟我求小組核心同工嗎?」突然間實現了!「我有花很大的力氣去做嗎?」我問著自己,「沒有!這一切是神自己做的!」我肯定的知道是神做的!有時候我們都以為是自己多厲害,去完成多少豐功偉業,多少時候我們都想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!卻忘了能力的源頭-上帝!「完全倚靠神、信任神,是這一生不斷要去學習的功課!」還有個功課要學,就是永遠看別人比自己強,從別人的身上學習,因為每個人都有從上帝來的美好特質與恩典。

    用愛與欣賞的眼光看每個人,因為每個人都是上帝獨特的作品!

幸福小經文:(以弗所書2:10)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 神所豫備叫我們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