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忙錄的工作中,收到組員一封溫暖的E-mail:組長要為你準備晚餐嗎?看到時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,我的心裡吶喊著:「天父啊!你怎麼對我這麼好,給了我這麼窩心的組員!」在帶小組的過程中,我曾經經歷挫折!經歷沒有核心同工的日子,有很長的一段時間,常常跟神說:「可不可以給我核心同工!」神真的垂聽了我的禱告,給了我核心同工了!其實,教會的小組長,是最值得被珍惜的一群人!他們比一般組員更貼近主,但不代表小組長是很厲害且完全不軟弱的人物!這群人只是願意順服神的呼召,委身帶領一個小組,他們付出時間,付出精力!有時關懷組員到最後,還會被組員說:「小組長都不關心我!」或是被誤解,說實在的,小組長也需要被關心,他們常被要求剛強壯膽,但卻是常常被忽略的一群人,這群人是一群默默付出,不求回報的人,下次記得看到每個一小組長時,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微笑吧!

    能夠付出關懷的人,是有能力的人,惟有愛能改變人,能夠愛人是一件幸福的事!

幸福小經文:(歌林多前書13:1)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,並天使的話語,卻沒有愛,我就成了鳴的鑼,響的鈸一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