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最近變得好愛哭,只要有人一個溫暖的問候,我都很想哭!回想這一路在屬靈生命的成長過程中,神似乎總是硬把我放在領袖的位置上,我並不喜歡當領袖,我反而一直想當個創作家,很悠閒地在家裡發發呆,尋求靈感!然後創作、寫歌、彈琴,或是跟人聊聊,將真理帶給人,但,神總是讓我很忙!忙到沒時間做這些事!認識我較深的人都知道,我常常會在那裡說:我比較喜歡當貴夫人,當個被疼愛的小女人,我喜歡被人照顧,被人呵護!但,神總是硬把我放在領袖的位份上!我跟神摔跤了很久!直到去年海凱斯先知為我預言,說神給我有領導的恩膏,終於我願意降伏神要我當領袖這個命定,我一直抓著一個信念,有差派就有恩膏!於是,即使我不會做的事,神總是有辦法帶資源給我!在人面前我總是一副很會做事的模樣!連一些弟兄都會誤認我是一個很強的女生,甚至以為我是個工作狂!認為我不喜歡交朋友!我只能內心呼喊說:「冤枉啊!我多麼想悠閒,但工作一件一件來,做都做不完,我才不是工作狂!」

    直到有一天,有個人跟我說,你其實不像個領袖,也還沒有到領袖的資格,你只是被人硬放在領袖的位份上,甚至連牧師也不覺得你是個領袖!當我聽到這句話的那一霎那!這一句話徹底粉碎我長期下來說服自己去相信的信念!那過去我跟神摔跤了這麼久,難道都是假的嗎?我覺得話語的力量好大,當我們同意這樣的話時,這樣的話似乎產生了效力!有一種力量從身上離去,「沒了!領袖的恩膏沒了!」我這樣的同意了這句話!我開始不想去領導。

    有個聲音問著我:「你覺得什麼是領導?」突然間聖靈提醒我:「影響力!」你影響多少人呢?有多少人被你鼓勵起來,聖靈帶我回想:你找回了多少灰心失望的靈魂,當他們不被人肯定時,你去肯定他,當他們不被看重時,你去擦亮他,你挖了多少寶貝出來!這些就是影響力!我懂了,我們不用去跟人比較,我們只要好好發揮神給我的恩賜,繼續去找出那些被人遺忘、不被看重的人,鼓勵他們、肯定他們,幫助他們找回上帝創造他們的價值!這是上帝給我的恩賜!

    繼續去找尋下一個保羅,幫助他成功,繼續成為神愛的器皿,成為愛的小天使!讓每個人都幸福!

幸福小經文:

(約翰福音3:30)祂必興旺,我必衰微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