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去服事三十九屆的E1生命更新營會,我們小組的River Nana也參加了這次的E1,我幫忙放投影片還有攝影,在這個營會中,我遇到三個天使,第一個天使:River Nana走到我身邊,貼心地問我是否需要幫你拿點吃的?或是幫你倒杯飲料?心裡突然有股溫暖的感覺!「那就來杯咖啡吧!」我接受了他們的關心,天哪!好被尊寵的感覺!接下來第二位天使也出現了,他來到我的身邊,直接問我:「需要我幫你按個摩嗎?」「好啊!謝謝你!」我又接受了他的關懷!天哪!真是倍感尊寵!最後來了第三位天使,他一看見我就問:你看起來好累,我能為您服務什麼呢?「那就再來杯咖啡吧!」我毫無思考直接回答,他馬上回答:「那有什麼問題!」只見他轉身馬上去弄了杯咖啡來,這個時候,我的眼中竟然泛了淚!因為我知道這是上帝給我的愛,祂在表達:「我愛你!」這股暖流深深觸動我的心。

    原來愛就是這麼簡單,一個溫暖的付出,即使只是個小小動作,上帝的愛就在此彰顯了!

幸福小經文:(彼得前書5:7)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,因為祂顧念你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