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再次經歷我人生中一個即將突破的關鍵時刻!在面臨突破前,我發現都會先經過破碎!然後顯明心中隱藏很久的一個還沒被醫治的傷口,接下來要去面對這個傷口,然後將這個傷口交給神,並且相信神要醫治我。很多人會問我:「好久都沒收到你的鳳鳳幸福筆記了!」之前我都只會笑笑地說:「因為最近很忙,沒空寫!」但,現在我可以跟大家說:「因為神正在顯明我的傷口!然後醫治我!」那段時間,我覺得我超不幸福的!根本寫不出幸福小筆記!

    說也奇怪,當我最軟弱的時刻,我很想照著本性去找人來幫助我,或者聽我說話,但我想要找的人,一定都會沒空管我,我就會知道上帝要我不要去找人解決我的事情!祂要我來尋求祂!這兩天,我幾乎痛哭在神的面前,眼淚一直流一直流,我呼喊:「耶穌救我!」我終於知道我的傷口是什麼了!那就是感覺被領袖遺棄的心,這不是說領袖不要我,而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我一直渴望跟隨領袖的腳蹤,很希望有領袖可以一直帶領著我,幫助著我,幸運的,我總是跟到好領袖,每當跟隨著某個領袖時,我會很期待這個領袖會很在乎我、愛我、引導我,我的領袖總是在我身上放下期待,並給我ㄧ些規劃與肯定,當這位領袖給了我ㄧ些肯定,而將要把我提升到某個位置時,我就面臨換領袖,我的領袖走了!下一個領袖來了,新領袖完全否定了前領袖對我的規劃,我必須再次歸零,重新出發!而我真的發現,在這樣的轉換過程中,我將我的痛隱藏了起來,表面上沒事!但潛意識裡卻有種被人再次淘汰的自卑心態!上帝要教導我,別再把盼望放在人身上,而是應該把盼望放在上帝的手中!因為若將盼望放在人手中,我們終究會失望!因為人都是軟弱的,包括領袖也有自己的盲點!真的不該再把期待放在人的肯定中!

    這兩天,上帝跟我說了好多話,透過朋友、透過CD錄音帶、透過有人傳E-mail、透過大自然…,我是被愛的!我是被上帝愛的孩子,祂關心我,祂真是愛我,就在我最軟弱的時刻,祂揀選我去為人施洗,我知道不是靠我的才能,而是我是被揀選蒙愛的人,祂看我,不像人看我,人是看外貌看才能,神是看內心!我知道當神顯明我的傷口時,就會來醫治我,當我痊癒後,將會帶領我到下一個領域了!

    當我的眼目單單調向神,知道祂愛我,我就可以說:「我是幸福的人了!」

幸福小經文:(歌林多前書1:28-29)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、被人厭惡的,以及那無有的,為要廢掉那有的;使一切有血氣的,在神面前一個也不能自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