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9/27()

題目:上帝為我禱告

1:1  奉 神旨意,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, 

1:2  寫信給歌羅西的聖徒,在基督裡有忠心的弟兄(雯鳳):願恩惠、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歸與你們(雯鳳)! 

1:3  我們感謝 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,常常為你們(雯鳳)禱告 

1:4  因聽見你們在基督耶穌裡的信心,並向眾聖徒的愛心, 

1:5  是為那給你們存在天上的盼望;這盼望就是你們從前在福音真理的道上所聽見的。  

1:6  這福音傳到你們那裡,也傳到普天之下,並且結果、增長,如同在你們中間,自從你們聽見福音,真知道 神恩惠的日子一樣。 

1:7  正如你們從我們所親愛、一同作僕人的以巴弗所學的。他為我們(註:有古卷作“你們”)作了基督忠心的執事, 

1:8  也把你們因聖靈所存的愛心告訴了我們。 

1:9  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 神的旨意, 

1:10  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他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地多知道 神; 

1:11  照他榮耀的權能,得以在各樣的力上加力,好叫你們凡事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 

1:12  又感謝父,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。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上帝常常為我禱告,知道我心中的苦情與忠心,祂從不懷疑我。

2.使我們力上加力的上帝

3.賜給我們屬靈的基業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天父時時看顧我,鼓勵我,賜我重新得力的力量,透過苦難建造我,使我在各樣事上可以力上加力!學習剛強並堅定的信心,神總不撇棄我。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要知道神的旨意為何?在做每一件事都要對得起主!並且竭力結出生命的好果子來榮耀神,低潮時,學習靜默等候,不輕易發怒,並歡歡喜喜地忍耐寬容,神在剛強我!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選擇用好的態度面對困境,不用為自己辯白,只要單單等候神的時間。不斷選擇交託與喜樂!

 

◎聆聽

當你選擇信任我,選擇願意放下自己的權利,我便將你高升,我喜悅謙卑的人,你當默然倚靠耶和華,以神為樂,我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,不是你不好,而是我正在預備你進到下一個階段,你願意繼續往前行嗎?你信任我嗎?來跟從我,我要你得人如得魚。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爸爸,我身體好累喔!求你恢復我的體力!我願意繼續往前行,我選擇信任你,願你的喜樂成為我的力量,不求自己的益處,教導我成為一個樂意成全別人的人,幫助別人成功,我願降服於你,更多謙卑我自己,求你治死我的老我情緒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