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7/2

題目:願主的旨意成就

 

 

經文:使21:10~14

21:10 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。有一個先知,名叫亞迦布,從猶太下來。 

21:11  到了我們這裡,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,說:“聖靈說:‘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,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。’” 

21:12 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,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。 

21:13  保羅說:“你們為甚麼這樣痛哭,使我心碎呢?我為主耶穌的名,不但被人捆綁,就是死在耶路撒冷也是願意的。” 

21:14  保羅既不聽勸,我們便住了口,只說“願主的旨意成就”便了。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神要做事之前必先給人知道

2.給人勇敢的心去完成神所託付的異象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神透過先知對我說出很多未來的話,我要存記在心,反覆思想,等候主的時候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神所給的異象,即使很困難,都不用擔心,因為神會透過我們去成就祂要成就的事,因此我的心要常常歡喜快樂,面對困難也不懼怕,願主的旨意成就在我身上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單單為神而活,對未來不憂慮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天父,願你親自用你的愛吸引小組員及新朋友,挪去使他們無法來小組的攔阻,你的平安放在我們心上,我願看見復興,我願更多有你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我讓你更多經歷輕省,我要透過你去鼓勵很多面臨沮喪的人,你當剛強壯膽不懼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