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16

題目:不要用自己的眼光衡量別人的價值

 

 

經文:使10:24~28

10:24  又次日,他們進入凱撒利亞。哥尼流已經請了他的親屬、密友等候他們。  

10:25  彼得一進去,哥尼流就迎接他。俯伏在他腳前拜他。 

10:26  彼得卻拉他說:“你起來,我也是人。” 

10:27  彼得和他說著話進去,見有好些人在那裡聚集, 

10:28  就對他們說:“你們知道,猶太人和別國的人親近來往,本是不合例的,但 神已經指示我,無論甚麼人都不可看作俗而不潔淨的。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上帝愛每一個人

2.主動指示引導人的方向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神讓我出生在健全的家庭,這一生只敬拜主耶穌,一直在神的家中成長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不可輕視還沒信主的人,也不可以看別人低等,因為神看每個人都是好的,每個人都有權利認識主耶穌,我們要盡力讓每個人能簡單地就接受到福音,要更有創意傳福音,小心被傳統儀式或老舊思想給限制住了,讓神的工不會因為我們而卡住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學習看人都是看到神的美善,去將人隱藏的寶藏挖掘出來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我發現我的愛還是很有限,看到需要卻無力去幫助,願神親自差派天使去幫助她,讓她的生命可以找到出口,我感覺自己好像個只注重律法的祭司,不想花時間去滿足別人的需要,主啊!幫助我,讓我真正活出你的愛,我的愛不夠,求你幫助我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寫麗玉的故事,去了解她,跟她做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