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15

題目:接待不可愛的人

 

經文:使9:23~27

9:23  過了好些日子,猶太人商議要殺掃羅,  

9:24  但他們的計謀被掃羅知道了。他們又晝夜在城門守候,要殺他。 

9:25  他的門徒就在夜間用筐子把他從城牆上縋下去。 

9:26  掃羅到了耶路撒冷,想與門徒結交。他們卻都怕他,不信他是門徒。 

9:27  惟有巴拿巴接待他,領去見使徒,把他在路上怎麼看見主,主怎麼向他說話,他在大馬士革怎麼奉耶穌的名放膽傳道,都述說出來。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在危機中化險為夷的神

2.連接關係的主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感謝神當我在人生最黑暗時,祂仍接納我,在身邊派下許多天使陪伴我,使我過去的軟弱如今卻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1.很多時候看似很危險,神總是能在最關鍵時刻救我們脫離凶惡,神所使用的人都不完美,神也揀選了人覺得不可能的人去完成神的大使命,讓我更多有盼望相信,對人的生命更有信心,因為成事在神不在人。

2.若我們很確定自己被呼召的使命,卻得不到別人的認同時,不要沮喪,神仍會興起一些人願意相信你,引導你前方的道路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願意相信那些不被看好的人,神都能夠使用他們,成為像巴拿巴一樣,去接待這些剛信主的人,幫助他們更多在神國度裡成長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耶穌,我相信小組來的這些人,都是你親自揀選的,願給我從你而來的眼光看他們,他們每一個人在你眼中都是很棒的,願更多與你同工,一同看見他們生命的成長改變。

 

 

◎聆聽

女兒,要相信你是有影響力的,我要給你一個新的眼光,去看自己是尊貴的,是值得被愛的,你是有價值的,你是值得被託負的,你的生命可以影響另一個生命,放心吧!(一個美麗的大花園圖像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