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14

題目:在異象中聽見神的指引

 

 

經文:使9:3~18

9:3  掃羅行路,將到大馬士革,忽然從天上發光,四面照著他。 

9:4  他就仆倒在地,聽見有聲音對他說:“掃羅,掃羅!你為甚麼逼迫我?” 

9:5  他說:“主啊,你是誰?”主說:“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穌。 

9:6  起來!進城去,你所當做的事,必有人告訴你。 

9:7  同行的人站在那裡,說不出話來,聽見聲音,卻看不見人。 

9:8  掃羅從地上起來,睜開眼睛,竟不能看見甚麼。有人拉他的手,領他進了大馬士革。 

9:9  三日不能看見,也不吃,也不喝。 

9:10  當下,在大馬士革有一個門徒,名叫亞拿尼亞。主在異象中對他說:“亞拿尼亞。”他說:“主,我在這裡。” 

9:11  主對他說:“起來!往直街去,在猶大的家裡,訪問一個大數人,名叫掃羅,他正禱告 

9:12  又看見了一個人,名叫亞拿尼亞,進來按手在他身上,叫他能看見。” 

9:13  亞拿尼亞回答說:“主啊,我聽見許多人說,這人怎樣在耶路撒冷多多苦害你的聖徒, 

9:14  並且他在這裡有從祭司長得來的權柄,捆綁一切求告你名的人。” 

9:15  主對亞拿尼亞說:“你只管去。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,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。 

9:16  我也要指示他,為我的名必須受許多的苦難。” 

9:17  亞拿尼亞就去了,進入那家,把手按在掃羅身上說:“兄弟掃羅,在你來的路上向你顯現的主,就是耶穌,打發我來,叫你能看見,又被聖靈充滿。” 

9:18  掃羅的眼睛上好像有鱗立刻掉下來,他就能看見,於是起來受了洗,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主動揀選人的神

2.對人說話啟示的神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神教導我明白放手交託的藝術,你總是看顧我每一天的需要,引導我走義路,叫我脫離凶惡,學習成為一位好領袖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1.不管現在看起來多糟糕的人,只要是神願意,神會突然改變他,要相信在神凡事都有可能,因為揀選的乃是神,因此我們可以更輕省地與神同工,若神要做的事,一定能完成。

2.有時候神會要我們去做一些自己都覺得過不去的事,要信任神的帶領,單純順服相信,主必照著他的計畫實現,必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做每一件事工都要詢問神的旨意,讓神親自引導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耶穌,謝謝你讓我知道一切都有你的美意,雖然有些事我仍然看不到結果,但我相信都有你的時候,我願更多謙卑,經歷你的帶領,願我順服你的旨意,勝過我自己的喜好,求你引導我每一天,享受與你同在的平安,去勇敢突破自己的軟弱,禱告都是奉靠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我正在工作,你只管靜默,等候我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