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12

題目:恩賜沒辦法用買的

 

 

經文:使8:17~24

8:17 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,他們就受了聖靈。 

8:18  西門看見使徒按手,便有聖靈賜下,就拿錢給使徒, 

8:19  說:“把這權柄也給我,叫我手按著誰,誰就可以受聖靈。” 

8:20  彼得說:“你的銀子和你一同滅亡吧!因你想 神的恩賜是可以用錢買的。 

8:21  你在這道上無分無關,因為在 神面前,你的心不正。 

8:22  你當懊悔你這罪惡,祈求主,或者你心裡的意念可得赦免。 

8:23  我看出你正在苦膽之中,被罪惡捆綁。” 

8:24  西門說:“願你們為我求主,叫你們所說的,沒有一樣臨到我身上。”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看重心靈與誠實

2.當我們懊悔就願意赦免我們的罪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神給我的恩賜,叫我可以去做那些自己覺得不可能完成的事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恩賜不可以用來為自己謀取利益,服事神也當如此,小心自己的心不正,只知在神國度裡拓展自己的領域,或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成就感,所有服事的動機若不是出於愛人,都已經失去起初的愛了,若不是為了愛,寧可不做,也要小心服事為了滿足別人的期待,或只是做給領袖看,想得人的獎賞,所做的一切都單單是為神而做的,明白神的心而去做的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常常警醒分辨服事的動機,做每件事工都要先尋求神的心意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耶穌,求指教我的心,好讓我的心是純潔無瑕疵的,我願更多經歷你的同在,賜給我新鮮的見證,讓我真實遇見你,讓我可以每天不斷述說你的奇事,醫治我的身體,我的鼻子與脊椎都屬於你,願你在我身上顯出你的醫治,好讓我更有精神,願我天天心裏無旁鶩,常保平靜安穩的心,讓我更多敏銳你的心意,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女兒,別把我想成一天到晚只希望看見你做了多少事的主管,我只願看見你因為跟我ㄧ起就感到滿足與有安全感,我會保護你,也在訓練你,我喜悅你一天一天學會你原本不會的事,你做不好我不會罵你,也不會取笑你,我會鼓勵你再來一次,相信你越來越好,你跌倒時,我會扶住你,繼續再試一次,不要管別人怎麼看,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女兒,我樂意看見你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