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10

題目: 學習轉換正面思想

 

 

經文:16:32~33

16:32  不輕易發怒的,勝過勇士;治服己心的,強如取城。 

16:33  籤放在懷裡,定事由耶和華。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掌管萬事的神

2.希望我們能不要輕易就發怒的神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謝謝神讓我能聽建言,有人願意將問題顯明,好讓事情能發展更好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1.要謹守自己的心思意念,學習轉換正面思想,不要解讀負面,使心煩悶,將自己的情緒控制住,可以避免許多紛爭。

2.我們所計畫的及所期待發生的,要交託給主耶穌,讓神決定怎麼發展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當要生氣時,先從一數到十,不要馬上顯出怒氣言語。時時保持心情無負擔,與神同在的快樂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我將我的心交給你,單單以你為樂,請你幫助我可以常常保持快樂,也幫助我可以早起與你面對面,被你的愛吸引,我願天天與你同行,感受你所感受的,幫助我不要被小事情影響了我的心思意念,而忘了還有更大的事等著我去享受,唯一不變的是你的愛,求你給我安全感,讓我不輕易受傷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你常常跟我去約會吧,單單享受有我,有了我你還缺什麼呢?你的一切我都顧念,你當剛強壯膽,不要看自己沒有的,我很愛你,不要懷疑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