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5

題目:平凡的人可以成就不平凡的事

 

 

經文:使4:13~21

4:13  他們見彼得、約翰的膽量,又看出他們原是沒有學問的小民,就希奇,認明他們是跟過耶穌的。 

4:14  又看見那治好了的人和他們一同站著,就無話可駁。 

4:15  於是吩咐他們從公會出去,就彼此商議說: 

4:16  “我們當怎樣辦這兩個人呢?因為他們誠然行了一件明顯的神蹟,凡住耶路撒冷的人都知道,我們也不能說沒有。 

4:17  惟恐這事越發傳揚在民間,我們必須恐嚇他們,叫他們不再奉這名對人講論。” 

4:18  於是叫了他們來,禁止他們,總不可奉耶穌的名講論、教訓人。 

4:19  彼得、約翰說:“聽從你們,不聽從 神,這在 神面前合理不合理,你們自己酌量吧! 

4:20  我們所看見、所聽見的,不能不說。” 

4:21  官長為百姓的緣故,想不出法子刑罰他們,又恐嚇一番,把他們釋放了。這是因眾人為所行的奇事,都歸榮耀與 神。 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揀選謙卑有膽量的人成為神蹟的出口

2.醫治的全能神

3.與人同工的神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我只是個普通的平凡人,神卻使用我去執行祂的媒體工具,去傳達祂的愛,幫助我進到下一個階段裡,要在我身上顯出祂的榮耀!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,因為一切的能力是神給的,只要勇敢地為神傳達祂的心意,神自己會動那奇妙的工,讓人覺得驚奇,便將榮耀給與神!因此,我只要單單明白神的旨意,專心尋求祂,不要害怕別人的恐嚇言語,只要是神要我做的,就放膽量去做吧,並將一切的成果歸榮耀給神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不要害怕自己有限,繼續將媒體宣教做到最好!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主耶穌,你最明白我的一切,我的恩賜都是你所賜的,願你透過我去做那奇妙的事,我要更多經歷你,讓我更多經歷你的同在與能力,醫治我的鼻子,可以完全康復!讓我願服事越喜樂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 

 

◎聆聽

女兒,我正在擴張你,你應該感覺到了吧!不用害怕,因為我是供應你的神,我要幫助你成就我的大事!你當放下自己的憂慮跟隨我,你可以隨時跟我祈求,我樂意滿足你,因為我愛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