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8
題目:神樂意賜福


經文:太7:7~14
7:7  你們祈求,就給你們;尋找,就尋見;叩門,就給你們開門。 
7:8  因為凡祈求的,就得著;尋找的,就尋見;叩門的,就給他開門。 

7:9  你們中間誰有兒子求餅,反給他石頭呢? 
7:10  求魚,反給他蛇呢? 
7:11  你們雖然不好,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,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,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? 
7:12  所以,無論何事,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,你們也要怎樣待人,因為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。 
7:13  你們要進窄門。因為引到滅亡,那門是寬的,路是大的,進去的人也多; 
7:14  引到永生,那門是窄的,路是小的,找著的人也少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1.樂意被我們尋見的神
2.樂意賜福給我們的神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給我新的盼望與動力,並樂意常常賜福給我的神,給我有好的人際關係,
修剪我使我可以結出更多好果子。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1.當我們祈求神時,神是樂意給我們的神,祂是慈愛的神,樂意給我們好東西,
因為我們是祂的兒女,祂渴望與我們建立好關係,我們要常常親近神,成為祂
的朋友!
2.走永生的路是需要附上代價的,要願意捨己,謙卑,將主權獻上,是辛苦的,
但卻是有盼望的,是榮耀的!
 


◎應用與實踐
過ㄧ個禱告的生活

 

◎聆聽
女兒,我都有垂聽你每一個禱告,你要耐心等候,並加上盼望,直等到事情成就,
就要獻上最美的祭,榮耀我的名!你要仰望我的慈愛。

 

◎禱告
親愛的天父,你是信實的主,我相信你的每個應許是不落空的,你也常常與我同
在,我相信有好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生命中,你是不說謊的神,你樂意賜福給我,
我盼望你的慈愛,仰望你的榮耀,願你興起我的核心同工,一同建造你的教會,
禱告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