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7
題目:不要故意叫人看見要得掌聲


經文:太6
6:4 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,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(註:有古卷作“必在明處報答你”)。 
6:6  你禱告的時候,要進你的內屋,關上門,禱告你在暗中的父,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 
6:14  你們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; 
6:15  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,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。 
6:18  不叫人看出你禁食來,只叫你暗中的父看見。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報答你。 
6:20  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,天上沒有蟲子咬,不能銹壞,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。 
6:22  眼睛就是身上的燈。你的眼睛若瞭亮,全身就光明; 
6:23  你的眼睛若昏花,全身就黑暗。你裡頭的光若黑暗了,那黑暗是何等大呢!
6:33 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 
6:34  所以,不要為明天憂慮,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;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1.供應的神
2.看重我們心靈誠實的神
3.願我們單單倚靠祂的神
4.願我們活出豐盛的生命的神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感謝神一路供應我,無論是金錢、資源、人力、恩賜...擴張我的境界,開啟
我屬靈的眼睛,讓我認識很多會創作音樂的人,一起看見神榮耀的國度降臨!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1.行善不要故意叫人看見,不要只想得人的掌聲,動機很重要!
2.禱告要進入內屋,也就是心靈要完全向神敞開,真實地和神面對面!
3.學習饒恕別人的過犯,因為神也都饒恕我的過犯了!
4.禁食時不要故意張揚,好像要得人的眼光,也不是用禁食代表自己很虔誠。
5.我們要管理錢,不要被錢挾制,要單單倚靠神,神必將你需用的給你。
6.不用為生活憂慮,單單行在神的旨意中,神必供應!
 


◎應用與實踐
1.進入內室活出禱告的生活
2.養成記帳的習慣

 


◎聆聽
女兒,你要寫歌,我要你起來寫歌,也會帶領人與你同工,會將同樣能寫歌的人
帶到你的身邊, 你要興起他們!

 

◎禱告
主啊!我願看見更多人起來寫歌,一同看見這個世代充滿敬拜你的歌曲,翻轉現今
的流行詩歌!更多屬你心意的歌要被表達出來,願你興起發光,帶領你的兒女,成為
這世上的光和鹽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