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6
題目:完全像天父


經文:5:21~48
5:22  只是我告訴你們:凡向弟兄動怒的,難免受審判。凡罵弟兄是拉加的,難免公會的審斷;凡罵弟兄是魔利的,難免地獄的火。 
5:26  我實在告訴你: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,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。 
5:28  只是我告訴你們:凡看見婦女就動淫念的,這人心裡已經與她犯姦淫了。 
5:37  你們的話,是,就說是;不是,就說不是;若再多說,就是出於那惡者(註:或作“是從惡裡出來的”)。 
5:41 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,你就同他走二里; 
5:44  只是我告訴你們: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 
5:48  所以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1.完全的神
2.無條件愛我的神
3.要我們和他一樣完全的神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謝謝神在我身邊放下許多忠誠的好朋友,使我遠離惡事,享受從神而來的恩典。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1.向弟兄動怒=殺人
2.不可欠債
3.看見人就動淫念的=犯姦淫
4.不可背誓(是就說是,不是就說不是)
5.陪走二里路原則
6.愛你的仇敵,為他禱告。
7.你們要完全,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。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學習基督的品格,遠離撒旦的特質。

 

◎聆聽
將你心中所渴望看見的榮耀向我陳明,我要與你一同掌權在那件事上,大膽的
向我開口,我就大大地充滿你!我命定你是多產、倍增、掌權的!要對自己有信
心。

 

◎禱告
親愛的天父,你掌管萬有,這一切都是你的,我所有的恩賜也是你所賜的,願你
給我的恩賜,沒有一樣浪費掉的,我的生命全人都交給你,願你掌管我所有的一
切,我的思想意念情感都歸於你,你是我所信任的,願看見你的榮耀遍滿地面,
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