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小經文:(路19:28~40

19:28  耶穌說完了這話,就在前面走,上耶路撒冷去。 

19:29  將近伯法其和伯大尼,在一座山名叫橄欖山那裡,就打發兩個門徒,說: 

19:30  “你們往對面村子裡去,進去的時候,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裡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可以解開牽來。 

19:31  若有人問為甚麼解牠,你們就說:‘主要用牠。’” 

19:32  打發的人去了,所遇見的正如耶穌所說的。 

19:33  他們解驢駒的時候,主人問他們說:“解驢駒做甚麼?” 

19:34  他們說:“主要用牠。” 

19:35  他們牽到耶穌那裡,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,扶著耶穌騎上。 

19:36  走的時候,眾人把衣服鋪在路上。 

19:37  將近耶路撒冷,正下橄欖山的時候,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,都歡樂起來,大聲讚美 神, 

19:38  說:“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!在天上有和平;在至高之處有榮光。” 

19:39  眾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:“夫子,責備你的門徒吧!” 

19:40  耶穌說:“我告訴你們,若是他們閉口不說,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。”  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事實:上帝要做事前,都會先明白啟示人該怎麼做。

外在:祂所說出的話,決不落空。

印象:上帝不喜歡那些自以為清高,懂很多律例規章,卻不明白神的作為的人。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感受:當神啟示我的時候,或交代我去完成一件事時,必定有神蹟奇事要發生。

聯想:神託付給我的產業何其多,我的心要和神現在的心意接上軌。

挑戰:我是否能更勇敢去承接上帝要我去完成的,沒有懼怕,勇敢去做呢?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意義:當神要使用你的時候,你必定會被祂選上,不是看你的外表、能力、經驗,而是只因祂的揀選。

學習:學習不要恐懼,勇敢回應神要我去做的,

啟示:當我順服神時,必定蒙福!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回應:不要輕看自己

決定:挪去負面思想,單單專心在神的身上,讓靈時常保持輕省。

步驟:每天過一個禱告並聆聽等候神的生活

 

◎聆聽

女兒,去規劃你手中的計畫,我已經把你放在命定中,好好持守你的熱情,當你導出一齣好戲時,你感到很開心吧!當你做出一個好片時,你的心是滿足的,是吧?當你看見聽眾不斷來訊時,你覺得你們做的都值得,是吧?當你建立起一個一個事工團時,你的心是開心的吧!我也給你音樂的恩賜,你用了嗎?常常與我的愛連結,你會發現很多事你的眼光就會改變了!當你開始煩躁時,就是你該來我身邊囉!

 

     禱告

主啊!你給我好多恩賜?但哪一個是你給我的第一順位呢?戲劇?音樂?管理?建立團隊?鼓勵人?影視?廣播?我希望我可以更多明白你的心意,讓我清楚聽見、看見需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