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6/30

題目:委身帶來祝福

 

經文:使19:8~10

19:8  保羅進會堂放膽講道,一連三個月,辯論 神國的事,勸化眾人。 

19:9  後來,有些人心裡剛硬不信,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。保羅就離開他們,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,便在推喇奴的學房天天辯論。 

19:10  這樣有兩年之久,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,無論是猶太人,是希臘人,都聽見主的道。 

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
1.給恩典的神

2.要我們委身持續不害怕失敗的上帝

 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
感謝神幫助我能持續有愛心地繼續帶小組,恩典滿滿繼續運行在我們當中。

 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
1.不要花太多時間去在意那些心裡剛硬不信的人,多花時間給那些願意聽福音的人。

2.牧養要委身,他是要花時間建立的,因此選擇委身一個小組及團隊真的很重要。

3.專心作主工,其他毀謗的話不用去在意,根本不用在意別人怎麼說我。

 

 

◎應用與實踐

繼續委身帶小組,傳揚神的福音。

 

 

◎禱告

親愛的耶穌,謝謝你一直與我同在,我不能沒有你,我要有你天天陪著我,給我勇敢的心,去做你要我去完成的事,不看自己的軟弱,只見你的能力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 

 

◎聆聽

委身!耐心等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