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16
題目:不要輕看自己所有的


經文:太13:10~17
13:10  門徒進前來,問耶穌說:“對眾人講話為甚麼用比喻呢?” 
13:11  耶穌回答說:“因為天國的奧秘,只叫你們知道,不叫他們知道。 
13:12  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凡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。 
13:13  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,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,聽也聽不見,也不明白。 
13:14  在他們身上,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,說:‘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。 
13:15 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,耳朵發沉,眼睛閉著;恐怕眼睛看見,耳朵聽見,心裡明白,回轉過來,我就醫治他們。’ 
13:16  但你們的眼睛是有福的,因為看見了;你們的耳朵也是有福的,因為聽見了。 
13:17  我實在告訴你們:從前有許多先知和義人要看你們所看的,卻沒有看見;要聽你們所聽的,卻沒有聽見。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1.給我們啟示的神
2.將心意告訴凡事尋求祂旨意的人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感謝神給我智慧與謀略的能力,並加添我領導的能力,教導我一日比一日
更知道如何行,也常常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,及開啟我屬靈的耳朵聽見
,讓我做神的兒女。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1.有些人屬靈的眼睛與耳朵尚未開啟時,是聽不懂屬靈的奧秘,我們不必去
看不起他們,只要單單為他們禱告神,願他們明白神的心。
2.分享真理不用很教條式的傳達,神會給我們創意,啟示我們當說的話,做每
一件事前都要尋求神的心意。
3.凡有的,還要加給他,叫他有餘;凡沒有的,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。
 


◎應用與實踐
1.常常用自己真實的經歷神來分享主的真理與見證!
2.好好將自己的恩賜用在神國度裡,淋漓盡致!

 

◎聆聽
小心你又落入一直忙碌的狀況裡,要記得也要關心組員的需要!

 

◎禱告
親愛的天父,求指教我的心,教導我明白你的心意,幫助我不要落入忙碌工作裡,
我渴望與組員們建立更好的關係,並好好照管好你所託付我的一切,願你的榮耀
彰顯,我願倚靠你更多!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