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做夢都不曾想過我會去錄廣播,第一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從廣播中播放出來,真
的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,一開始我並沒想過會參與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?第一次的
廣播節目籌備會議,我竟然也被分派任務,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就放膽去做了!但播
出的結果實在覺得不怎麼理想,心情有些被影響,「我覺得你不應該錄音,你的聲音
在廣播好像不怎麼有效果?」別人懷疑的聲音,已經完全將我的自信摧毀!因為我
知道給我意見的是個廣播的專業人,加上我也有點完美主義,總希望作品要呈現最
好的狀態,但總有個微小的聲音跟我說,成就是在神!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,建造
的人就枉然勞力。要相信神,若是祂允許你做的事,祂會幫助你,你可以勇敢去做一
些你不曾敢做的事,偶而去冒個險吧!

上帝怎麼看你:我為你預備的禮物,勇敢去拿吧!
經文:(雅各書1:17)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,從眾光之
      父那裡降下來的;在他並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
男女大不同:男人被造是來領導;女人被造來幫助男人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