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一張白紙上有一個黑點,請問你會先看到黑點還是其他白紙的地方?答案
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會先看到那個黑點,但明明黑點只有一個,白紙的部份是
佔大部分,而人們總是容易先看到不好的一面。在我出社會後,進入工作領域
,同一時間我進入教會,記得當時我會喜歡隨意寫寫歌,當我在小組分享我的
創作時,大家總是用很崇拜的眼神看著我,然後就說我好有才華喔!雖然當下
不一定覺得認同,但卻被大家的話激勵,似乎漸漸地接受到一個訊息,就是我
是ㄧ個有才華的人,有些人會叫我才女,我的恩賜不知不覺也被開發了!當我
們知道有人對我們有信心時,我們將能成就超乎自己想像的能力,因此,幫助
別人改進他們的生命,使人找回他們被創造的目的,神也會讓你經歷到成功!

上帝怎麼看你:你是我的作品,我做的都覺得美好!
經文:(以弗所書2:10)我們原是他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裏造成的,為要叫我
      們行善,就是 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

男女大不同:男人有時需要獨處,會躲進自己的隱密處;女人常需分享,會不斷
           描述細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