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們常常比較喜歡聽到別人對自己發出驚嘆的讚美言詞,尤其是女人,更
是需要讚美的言詞來餵養自己,但是,如果要讓自己更加美好,就要勇於接受
別人正面的提醒,當別人願意點出你生命的盲點時,你應該感到高興,因為代
表你是ㄧ個溫和的人,別人對你放心,相信你不會聽到就暴跳如雷,當別人給
你正面的提醒時,你不一定會馬上覺得很開心,當下也會有一種不太舒服的感
受,這是正常的,那種感覺就好像將一顆大石頭扳開,發現石頭下藏了許多噁
心的蟲一樣,令人不舒服!所以,允許自己有一段沉靜的時間,離開人群,來到
神的面前,聽聽神怎麼看待你,神會重新給你新的看見,當然也會給你新的力
量,勝過你的盲點!

上帝怎麼看你:你是我的女兒,我會管教你,代表我在乎你,我希望你更像我!
經文:(箴言15:32)棄絕管教的,輕看自己的生命;聽從責備的,卻得智慧。


男女大不同:男人大多是邏輯式思考;女人大多是直覺式思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