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如果上帝應許你一定會進入婚姻,雖然至今連個影子都沒瞧見,你該怎麼
自處呢?大部分的人習慣哀哼著說:為什麼還不出現?都沒有人來愛我!我好苦
呀!停止抱怨吧!因為你可以選擇另一種思考模式,換個角度看待這件事,你應
該多多享受所剩不多的單身生活,毎過一天,你的單身生活就少了一天,你更應
該好好把握時光,充實自由的單身生活,多學一些技能,多交一些朋友,多看幾
本好書,偶而去看看一場好看的電影,吃頓好吃的飯,在不多時日,你將不再被
允許像單身般的任性,不受拘束!換個思考模式,你周圍的空氣會跟著轉換!

上帝怎麼看你:我看你是我最寶貝的女兒,我喜歡看你笑!
    經文:(箴言17:22)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;憂傷的靈,使骨枯乾。

男女大不同:男人注重工作,希望在工作上得到成就;女人看重關係,希望自己受人歡迎,被人寵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