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小經文:(創39:19~23

39:19  約瑟的主人聽見他妻子對他所說的話說:“你的僕人如此如此待我”,他就生氣, 

39:20  把約瑟下在監裡,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。於是約瑟在那裡坐監。 

39:21  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,向他施恩,使他在司獄的眼前蒙恩。 

39:22  司獄就把監裡所有的囚犯都交在約瑟的手下,他們在那裡所辦的事都是經他的手。  

39:23  凡在約瑟手下的事,司獄一概不察,因為耶和華與約瑟同在,耶和華使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 

 

    當我們遇到不可理喻的被誤解時,不用急著為自己辯屈,只管躲在神的保護下,不管我們遇到多麼糟的情況,若我們蒙神的喜悅,用對的態度面對困難,神便與我們同在,向我們施恩,學習約瑟的生命,在任何景況都能靜默,且可以在任何景況下,仍舊把別人交付的事情做好,不抱怨、不計較,神會使我們手中所做的盡都順利。

 

    我的上帝是一位會在我困難的時候伸手幫助我的神!

    應用:把每一件現在被託負完成的事做好,控制自己的情緒,不輕易發怒,也不要為自己抱屈,只要單單享受與主同行的關係,經歷神的幫助與供應。

    聆聽:你的生命、氣息、存活都關乎我,單單以我為樂,我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,你要大大地張口,我就會大大地充滿你,更多渴望我的同在,你心中所羨慕的也會經歷,不要怕,只要信,我等你跟我開口。當你去關心別人時,能力會跟著彰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