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小經文:(創26:12~16

26:12  以撒在那地耕種,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。耶和華賜福給他, 

26:13  他就昌大,日增月盛,成了大富戶。 

26:14  他有羊群、牛群,又有許多僕人,非利士人就嫉妒他。 

26:15 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的日子,他父親的僕人所挖的井,非利士人全都塞住,填滿了土。 

26:16  亞比米勒對以撒說:“你離開我們去吧,因為你比我們強盛得多。” 

 

與主同行的日子,就像以撒一樣,不管你在哪?耶和華都賜福給他,自然祝福也就臨到身上,我也要複製這樣的生命,日子過著過著,突然發現生命怎麼如此豐盛!被神祝福到被人嫉妒,甚至別人想要打壓你,不讓你成功,這些都沒辦法阻止神要祝福你,親愛的天父,我知道我是蒙福的,你的愛傾倒在我生命中,我宣告我一生都是被祝福的!

 

    我的上帝是一位樂意賜福給我的神,在祂裡面滿是豐盛!祂是我的天父。

    應用:不用與人相爭,不用嫉妒他人,因為神本來就會祝福我。

    聆聽:知道你是我的女兒,我所有的一切,也都是你的,好好享受這些產業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