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「喂!你找得到路嗎?」排練時間已過了快20分,仍不見老師來,害怕他因為換了地點,而找不到路的我,打了這通電話確認,「喔!我今天可能不能到耶!因為公司臨時有事,恐怕走不了了!」對方無奈地回答著,「什麼!怎麼不早點說,我手上也沒音樂,那今天怎麼練習?」我開始有點不高興,只見對方很無奈地跟我抱歉:「我會再補回來的!」「好吧!我想辦法!」我掛了電話後,又看著這群舞蹈團員紛紛遲到,不禁讓我想大喊:「這些藝術事奉者未免也都太隨性了吧!」雖然當下讓我很想生氣,但過了不久,似乎有個微小的意念進到我心:「你也是藝術事奉者,我選召你領導這群藝術事奉者!」惟有藝術事奉者可以領導藝術事奉者,因為能夠容易了解這群藝術事奉者的習性:隨性、敏感、情感豐富、做事拖延等,但卻富有創意、敏銳神與人的心思!你是不能用一般人的思考邏輯去看待他們的,突然回想起之前在藝術事奉學校的一堂課,是關於如何領導藝術家的領袖,要能夠領導藝術家成為團隊,真是一門不太容易的課程,他要顧及的不只是成果而已,而是更多過程中的鼓勵與欣賞,並適時地給予引導與囑咐,需要有耶穌的智慧與愛。

    領導藝術家不是件容易的事,但學習耶穌如何與人接觸,並如何讓對方感受到被愛,以及用一句好話造就對方,是我這一生中都要不斷學習的功課!

幸福小經文:(箴言25:11)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落在銀網子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