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01/27(三)

我的女兒,寶貝女兒!

我正在醫治你,

我要將你高舉!

你不再黑暗中了!

過去你經歷一段黑暗,

如今你活在光中!

不要再看過去,

你是被愛的,

你身上有我創造的美好,

天上為你預備有很多的寶物,

等著祝福你,

你是屬於光明的,

將你的生命完全攤在陽光下,

沉浸在我的光中,

就不再有黑暗了!

你要去分享,

分享你的過去,

以及我如何醫治你,

記錄下來,

見證我的愛,

並勇敢去愛,

不用害怕被拒絕,

因為我永遠不拒絕你,

也不用害怕被誤解,

因為我了解你,

你的特質是我創造的,

我喜悅你!

你的單純是我給予的,

要接受這樣的特質,

去教導!

賦予你教導的恩賜!

去鼓勵!

我賜你有安慰人心的力量,

你是我的女兒,

我所愛的女兒,

你不會再回到黑暗裡了!

相信我,信任我!

我會帶領你每一個階段!

你只要緊緊跟著我,

不要放開我的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