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/1/13
題目:神的軛是容易且輕省的


經文:太11:25~30
11:25  那時,耶穌說:“父啊,天地的主,我感謝你!因為你將這些事向聰明通達人就藏起來,向嬰孩就顯出來。 
11:26  父啊,是的,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。 
11:27  一切所有的,都是我父交付我的。除了父,沒有人知道子;除了子和子所願意指示的,沒有人知道父。 
11:28 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 
11:29  我心裡柔和謙卑,你們當負我的軛,學我的樣式,這樣,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。 
11:30  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,我的擔子是輕省的。” 

 

◎上帝是怎樣的一位上帝
1.向單純相信祂的人顯出心意的神
2.願意擔負我們勞苦重擔的神
3.柔和溫暖的神
4.使我們得安息的神

 

◎給我的恩典和感恩的事
謝謝神讓我中午可以和哲邦舜愉吃中飯,並有很好的分享,也得到很好的休息,
晚上讓我有空去盪頭髮!

 

◎給我的教訓
1.單純的心容易得見神的面,更易明白神的心意,願我時時單純有信心,相信一
切都有神的美意,我心要歡樂,因神顧念我的需要。
2.神樂意承擔我們的重擔,服事神應該是輕省的,學習柔和謙卑,不掌控自己的
生命,就能活出自由與從神而來的喜樂。

 


◎應用與實踐
1.學習柔和謙卑的態度
2.將重擔卸給神

 

◎聆聽
去祝福別人,我也會祝福你!去給出信心,我將出乎你意料的事加給你,勇敢去做!
我在旁看著你,陪著你一起做,我喜歡看見,當你跌倒失敗了,卻仍然勇敢繼續站
起來,不要看你的失敗,我看你永不失敗,而且會榮上加榮,我喜悅你的心!

 

◎禱告
親愛的天父,我喜歡有你陪著我ㄧ起做,我喜歡在困難中經歷你的大能,我知道是
你的手托住我,教導我很多我覺得我不行的事,你是最棒的導師,願你成就你要成
就的事,我想看見因著我有這份榮幸參予,大大經歷你的作為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
名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ner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